校友、美国内华达州立医学院麻醉科易志翰副教授前往附属协和医院参观

QQ图片20170406171154_副本.jpg

201746日上午,美国超医科技公司执行长、美国内华达州立医学院副教授易志翰先生一行两人前往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参观交流,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附属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亲切会见了易志刚教授。附属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姚尚龙教授和国外同行做了深入的学术交流,附属协和医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王继亮等参与了会见。

易志翰副教授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校友,美籍华人,祖籍武汉,出生在台湾,1987年经当时的卫生部批准由美国医学院转学入同济医科大学。彭义香书记首先对易志翰副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易志翰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和协和医院的发展近况。易志翰副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在医学院学习工作的细节,同时对于医学院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附属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2015中国消除贫困感动奖获得者姚尚龙教授询问了易志翰副教授在美国开展研究的情况,对于双方共同感兴趣的一些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易志翰副教授还参观了协和医院的手术室和重症监护室。医学院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陪同易志翰副教授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