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科大学八五级一大班毕业25周年聚会同学感言荟萃

无论相隔多遥远

仿佛你从来未走远

无论分别多少年

好像你一直在身边

期待再次相聚……


刘胜

今年是进校30周年,93年工作以后,在很多方面都得到同学们关心和帮助,特此表示感谢。也衷心祝愿我们所有85-1的同学在将来的工作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陈洪

真的希望同学再相聚。无论以前怎样?现在都觉得当时是很纯真。我们一定会常聚!

周峰

好多同学都是20多年没见面了,大家在一起聊得很开心,希望像这种聚会每5年每10年都举行一次,大家一起互相交流。

刘昌华

同济百年不倒,是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在维护她,我永远爱着同济。

朱锐

今天非常高兴参加同学聚会,愿大家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来年再聚。

陈红燕

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的同学聚会,也期待下一次的同学聚会,谢谢大家!

李文雄

希望我们的同学无论是在天涯海角,在任何地方,我们的心是永远连接在一起的。祝大家幸福快乐。

胡飞

今天是入学30年,很高兴见到各位同学。也希望在下一个5年大家再相聚。

陶凯雄

我的学号好像应该是851101。毕业25年来,我希望我们851大班永远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整体。希望大家常来武汉,来找我,叙叙同学情,真诚地欢迎大家到武汉、到协和来做客。谢谢。

魏守蓉

这次同学聚会能见到这么多同学,我觉得特别开心。

沐泽覃

这次非常感激我们同学组织这次难得的聚会。30年匆匆过去,我希望各位同学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开开心心。祝我们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陈静

这次见到大家非常高兴,25年没有见,基本上还能认出大家的模样。谢谢!

李宏杰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离开母校已经25年了,这么多年以来,尽管没有什么大的成就,还是兢兢业业,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同学们的帮助,祝大家幸福平安!

王彬

今天是我们入校30周年,毕业25周年的纪念日,我希望我们的同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也希望我们的母校兴旺发达。谢谢大家。

孙晓松

每次看到我身边那些实习的医学生,我就会联想到当年的我们,这次重返同济,让我们再找到当年的感觉。

曾敬思

到这儿和大家相会,感到非常幸福,期待在下一次能够见到更多的同学。祝大家身体健康,来年再见。

芦映红

医生是一个高强度、高压力的职业,我喜欢在工作之余出去旅游来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希望有一样爱好的同学,我们一起约吧,让我们每年有一次开心的旅游。谢谢大家。

饶丹

这次聚会得到很多同学的支持和响应,有缘常聚聚。

刘雯红

真心觉得一大班的帅哥靓女好多啊,有几位和上学时几乎一样样的。真觉得岁月在他们身上停滞了。

徐生坤

同学们都热情,发自内心开心。

张斌

很高兴能在武汉母校见到大家。同学情谊已溶入血液成为我生命的滋补品。5年很短,但影响一生。感恩我的生命旅途中有大家的相伴。友谊长存,超越时间和空间!

下次聚会女穿旗袍,男套马褂。美美地想象。

严翠玲

@李晓东你以前是潜水员,现在才真正地展现给大家,同学们为你自豪骄傲!

王锋、陈良俊今晚闪亮登场,展现了一大班同学之间珍贵感情,

再次祝贺南京同学会幸福快乐!更期盼下一次大班聚会国内外同学全体都到。

阮勤

多谢同学们上传四小班聚会小录像和写真照片,盼望下次大班聚会也能聚到你们。

朱亚立

@刘云 是煽情,尤其朱少华老师调任苏州大学任系主任,感怀流泪。感慨同济的种子到处发芽结果。

同济的老师对同济真是感情笃厚,今晚朱少华教授讲话谈到离开同济到苏州大学,热泪盈眶,声音哽咽,一度难言,令人动容。

武漫江

同学这次聚会真的让我们既开心又企盼,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工作顺利

错过了四小班同学精彩的现场直播……同学们能欢聚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

@饶丹你费心了,看了制作的光盘和电子相册,真觉得无比珍……

@李晓东太谢谢你了,为同学们扑捉了这么多美好的瞬间,值得珍藏。

你为这次的同学会增添了不少光彩@李晓东。

晓东在用心扑捉美丽的瞬间。

彭雯

我更愿意大家说我是同济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老师,因为对同济仍有过分的情节,非常感谢在整个成长过程当中,有大家的陪伴,今天能再次见到大家,非常好!谢谢大家。

4小班同学没参加大班聚会是这次最大的遗憾!你们今天的聚会是我们关心和关注的重点,希望不久能够来一次大团聚!祝各位同学开心!

4小班同学聚会日程安排非常仔细周到,主持同学花了很多功夫和心思,尽显同学真情。

王锋

向程磊曾敬思李晓东马俊刘云彭雯等为本次聚会付出辛劳的同学致敬!向送出精彩视频和图片的阮勤黎励文陶凯雄陶红兵魏斌等致敬!向王彬宏杰树海文刚致敬!风沙吹老了岁月,吹不老带不走我对亲爱的同学们的思念。写于北京时间0点。0点不是聚会的结束,是新的开始,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同学们是我一辈子引以为傲的财富资源!为之喝彩!为同济母校喝彩!

晓东教授:你丰富的同济资料激活了同学们内心的同窗情怀,由衷感谢!欢迎全家来南京玩!

傅平

真是感谢组织的同学。让这么多的同学又在一起了。这一两天天天看照片。有同学二十多年没见了,当看到照片,不管是变化大的男同学还是没有变化的女同学,每一个人的名字都一个一个的出来了。原来是根本就在记忆的深处。愿意再有机会相聚。

这么多年没见同学们。原担心可能认不出来了。看到相片里每一位。我都能一下子叫出相片中每一位的名字。这些名字可能十几二十年没叫了。但还是一下子出来了,认出来了。

魏斌

这次回到武汉,感到非常开心,我也是武汉人,但是也好多年没有回来了。上次回来是5年前了,这次回来觉得武汉变化挺大。欢迎大家有机会去珠海玩。谢谢大家。

这次武汉之行,太开心!仿佛时光倒流30年,同学永远是同学,不管天涯海角,心永远是相牵相连的。

1小班女生富贵大气;2小班女生淳朴可爱;3小班女生浪漫能 4小班女生美丽活泼。

聚会心语

校友欢乐木兰湖,
心花怒放展歌喉。
满怀激情忆往事,
豪情万丈语不休。
当年孜孜来求索,
杏林之花遍全球。
医德高尚人敬仰,
学海无涯乐作舟。
活力依然画面中,
同学聚会度金秋。

这次广州聚会很圆满很开心,尤其见到了这次未能参加大班聚会的邓飞涛,吴琼,朱建萍同学,特别感谢刘云的盛情款待!

费耿

才知道,原来时间也是雄性的,是男性的情敌,对男性如秋风般无情,而对女生竟如春风般温暖着,滋润着,把一个个花蕾开放出朵朵艳丽,妖娆,无所顾忌地展现在二十五年后的秋天。

长相思

同学三十年聚

同济缘,法医缘,同窗五年奔四方,时闻喜讯传。
岁月长,情意长,齐聚金陵把酒欢,含泪笑开颜。


声声慢

金陵聚会感怀

年少追梦,同济相约,医海共渡放舟。梧桐树下,挥手各赴九州。匆匆东奔西走,不得闲,黑夜白昼。芳华短,功成名就后,可否闲悠。
钟山秋意正浓,为别后重聚,春回枝头。把酒追忆,校园风流。再续青春舞步,乃流畅,岁月还留。语未尽,又离别,且盼来秋。

上学时没发现女同学这么漂亮,今天才发现二十五年后这么漂亮。

难得一男人,一教授与同学相聚,泪如泉涌,把我坚强的心地冲了个缺。

情之深如酒之浓,醉了人也醉了心

那场面敬与被敬连轴转,醉与不醉难以分。高潮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两两相碰,你来我往,恨不得把二十五年的相思化于杯中。有群起而敬的,那除了敬三位老师外,定是有什么秘事被暴了,或是为此次聚会花了心血了。有拉在一起倾心交流的,不管是否明白彼此的意思,一味点头微笑。自然男生借酒壮胆向心仪女生一吐珍藏了数十年醇厚无比情话,本是应有之事。聚餐间也不忘留下相聚之印记,双人照,寝舍全家福,或者其它合影。

热闹而无失当。聚餐无疑是成功的。

阅江楼阅江阅楼阅人生,同学聚同学同聚同欢乐。

一妖一精一雍容,一灵一巧一芙蓉。

曹圣

能有这么多同学参加已经难能可贵了,有你们的现场直播加冲击波,我们也有身临其境的感受。我九月初回国已见过不少同学,真是感受到同学情弥足珍贵!下次一定提前准备去亲身体验!

李贞琼

你好,同学好,欢迎各位老同学的到来。毕业25年来,非常想念大家,祝大家每一天都开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是5年、10年、20年以后,我们再在这里相会。

毕业二十五年聚会临别感言:从踏进同济医大校园至今三十载,

我们从那个羞涩纯真懵懂的青春时代一路走来不断成长壮大,伴着刘云同学录制的四十五分钟的视频,所有的记忆所有的美好及欢声笑语浓缩在此刻,我的内心无不激动、无不悸动、无不泪流满面(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怀揣心间)!三十年的时光我们各自挥洒了自己,也丰满了自己:才华横溢、成熟博学、智慧干练、幽默风趣、朴实稳健、儒雅豁达、内秀古典、浪漫理想、娴静悠然的……每个人的气质每个人的修炼在言语中在静默中在热情中各自散发出迷人的光彩!事业型领导型书香型实干型生活型等,各种才能,各种品质,各种生活态度,各种美好的风范,带给大家的都是阳光、雨露和不同的启示、感悟:快乐健康未来的每一天,期望来年的相聚收获的都是满满的幸福!

感谢马骏、刘云、李晓东、漫江、饶丹、彭雯、廖爱华及陶红兵等各位同学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也感谢我们大家积极热情的参与和支持。
着急来可因各种原因没能来的:揪心啊!看似远离,看似静默,看似潜水,实则热切关注,微群在沸腾在牵动每个人的心!每一位都是发光体带给彼此的都是一丝温暖、一缕阳光、一份良好的生活态度!

大学时代曾经远视,没想到晓东同学的文才这么突出,尤其是对母校对同学的那份爱那份热情及那份付出让人感动万分!谢谢晓东同学!

男同胞安排的广州美女小聚真是丰富多彩,个个容光焕发神彩奕奕!让我们同学情谊同学间相聚的快乐在大家的小聚中得以重温得以延续!

@刘云 @李晓东你们都是热心、细心、无私为同学们服务的暖男!赞一个!

郑卫红

这次同学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同学情真的就是一种没有血缘的亲情,我会倍加珍惜这份情缘。

我们都要感谢你们几位组织者,组织得井井有条,各项活动节奏松紧有度。组织能力超强!还是我们的大班长有慧眼啊!为你们点赞哈!

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大家在一起做游戏,好开心好快乐!现在到了这个年龄,只有同学在一起才有这样的氛围、激情和热情,才能这样放得开尽情地玩耍,这种感觉真好!

@知足常乐(张荣明)谢谢!有机会一定去拜访你!看你们的聚会如此开心,我们场外的同学也都是一样的激动,也都再次感受了一下同学亲情的温暖。呵呵

周宏

这两天的聚会温馨而快乐,相信回家后会慢慢的细细的回味……

人生的享受不就是在于去寻找、体会,于微细处……

再次感谢组织者辛苦的付出!

已到家。童鞋们再会!@陶红兵 @廖爱华 @杏林书僮再次感谢老同学的精心周到的安排,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廖爱华

非常开心这次看到这么多同学来到同济,谢谢!

相聚是幸福的,也是短暂的,今天的相聚如同一杯醇厚的美酒、一首无言的歌,相信会永留我们心中……祝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永远快乐,幸福满满,期待我们来年的相聚!

陶红兵

祝贺各位同学顺利返程,欢迎多回母校做客!

谢谢老同学肯定和鼓励,同志尚需努力,还望各位老同学继续支持。

周卫东

我叫周卫东,原来沈老师给我们编的是周恩来保卫毛泽东,是这样记忆的。这次相会非常高兴,希望下一个5年或者10年有更好的团聚。

到家了。看照片好久,倍感亲切温馨!同学们后会有期。感谢@廖爱华 @陶红兵 @杏林书僮以及组委会同学们辛勤付出!

荣荣

荣荣在这里谢谢武汉同学的周到招待:李宏杰同学一大早就到机场迎接我们,曾敬思及陶红兵携学生在招待所热情安排。一到武汉立马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谢谢啦!

汤四新

我们851大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向上的集体,我们每一个人都做着不懈的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来非凡的成绩。我是这个班集体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

感谢这次聚会的组织者,号召者,台前幕后默默工作的各位...... (不一一道名谢谢了),也感谢所有参加聚会的同学,一起回忆我们共有的青春...... 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到场的同学,他们也一定通过微信直播感受到了热烈的气氛......

人未离开,心就盼重归!

黎励文

25年后再回同济校园,景观虽有改变,同学情谊不变。我们在全国各地,但永远记得母校对我们的教导并终身受益。感谢程磊、彭雯、武漫江、饶丹、陶红兵、廖爱华、李宏杰等同学的精心组织及热情接待,特别是曾敬思,1号全天在招待所等候同学到来,倍觉感动和温暖。再次感谢同学们!

王会刚

同济,我爱你!

同学们后会有期,想念你们!

刘云

我们离开母校已二十五年,今天在武汉终于再次相见!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尽情地说、尽情地唱吧,让时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欢笑!

首先,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并祝老师心情愉快、家庭幸福、安享晚年!

这次聚会也是一个新的开端,在以后的岁月里:

当你成功时,请告诉老同学,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当你挫折时,请告诉老同学,让我们一起面对风风雨雨。

我刘云因为要组织高中同学三十年聚会,不能参加大学同学聚会而非常遗憾!我非常思念大学同窗,期待同学们下次到广州来聚会,游览南国风光、品尝广东粤菜!预祝同学们玩得开心,预祝二十五年同学聚会圆满成功!

最后隆重提议:毕业三十年,我们再相聚。

今年同学们都被晓东同学留住了青春!特别是女同学。

最重要的是你为我们班女同学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李晓东我都收藏下来了,这些照片比什么都宝贵!

程磊

赞晓东同学深情、切意。我们永远在一起才是目标,忘不了是过程。

李晓东

我今天非常高兴来到同济医学院和老同学相会,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年年有聚会。

根据马峻同学提供的数据,统计了下我班同学的工作去向:总共131人,其中国外10人,占7.6%;留校17人,占13%;省级及以上城市85人,占64.9%;在武汉工作的45人,占34.4%;读研约占1/3以上。

上次聚会时听秦老师讲话,感觉秦老师对同济的感情好深,爱同济的一草一木,是个真正的老同济。

有些同学刚见面时有些陌生,再仔细多看几眼,其实还是大学时的模样。

返校时看见校办公楼还是我们那时的老楼,学生宿舍倒都是推倒重建。感觉从校领导的角度来讲,还是愿意把钱花在改善办学条件上的。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