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科大学八五级一大班毕业二十五周年同学聚会邀请函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二十五年前我们毕业了,拖着行李箱回望空荡荡的宿舍,恋恋不舍地告别母校——同济医科大学,奔赴各自陌生的工作岗位。

在漫长的二十五年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眷念着我们的母校,那里是我们人生的共同起点,那里是医学的殿堂,那里是知识的源泉,那里有我们尊敬的师长,那里我们曾经追逐梦想青春荡漾,那里是我们初恋的地方。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又到哪里求学,无论我们取得多么大的成绩,我们都忘不了我们可爱的母校。

或许我们曾经相恋,或许彼此曾暗暗竞争;或许你已是名校博士,或许你依然是本科毕业;或许你已是业界精英,或许你还是默默无闻;或许你已腰缠万贯,或许你依然是工薪一族。然而这一切在此时此刻都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现在我们依旧在一起。岁月的流逝使我们更加珍惜同窗情谊。

亲爱的同学们,请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在金秋时节来到美丽的江城,来到航空路13号,和当年的同济同学们一起漫步在同济校园,回望同济往事,喜看今日同济发展,共同品尝同济美食,高高地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请让我们热情地拥抱,我在同济等你来!

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