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开展庆祝母校110院庆互联网医疗主题研讨活动

五月的榕城福州已炎热如夏,为响应母校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福建同济校友会在缪伟会长的号召下精心组织了一场关于母校110校庆选派代表参加的倡议,并就广大校友关心的“关于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趋势”为主题做了一场热烈的研讨。

1.jpg

会上,参会代表表达了祝贺母校110周庆及预祝校庆活动顺利召开的衷心意愿,并决定由缪伟会长带队,选派福州校友林洁、厦门校友付磊、粘培坤作为代表赴汉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缪伟会长就互联网医疗的相关专题做了详细解说,并就互联网医疗综合平台发展趋势、互联网医疗专科产品发展趋势,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发展趋势、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互联网医疗监管政策发展趋势、以及同济校友如何利用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把握将来、积极参与其中做了形式分析和预判。各参会校友做了积极发言,就个人所在的专业以及个人对互联网医疗的认识展开了热烈讨论。

2.jpg

大家一致认为互联网医疗在未来发展将大有作为,而我们同济校友如何把握机会积极参与有待于再次组织系列会议继续深入探讨。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与会校友做了合影留念。

3.jpg